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机构设置>>驾校

 

 

攀枝花市汽车驾驶学校简介

攀枝花市汽车驾驶学校隶属于攀枝花学院,成立于1979年,是我市历史最悠久的一所专业汽车驾驶培训学校。学校位于攀大西苑校区,环境优美、设施一流。四十年来,我校一贯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办学宗旨,全方位满足社会各阶层对驾驶培训的需求,先后培训了十余万名合格的驾驶员,为攀枝花市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学校各项事业得到长足发展,有一支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的教学管理队伍,开设普通班、特色班、贵宾班,可进行C1、C2、C5等车型的培训及计时、计程培训、有证复训和陪驾等项目的服务。

在攀枝花学院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切实改善办学条件,积极改进服务质量。自建校以来,攀枝花市汽车驾驶学校以“学技术、强安全、重服务”的理念得到了社会关注和学员认可,先后获得市就业局“再就业定点培训单位”、“四川省知名品牌驾校”、“教风、学风、校风家长放心学校”、“攀枝花市AAA级驾校”、“四川省品牌驾校”等荣誉称号,是社会各界人士学习驾驶的理想之地!

汽车驾驶技能培训已纳入攀枝花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无论你是否本地户口,均享受优先建档、上车、约考,你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驾驶执照,同时领取驾照后通识选修课计4个学分。“学驾驶、积学分、争出路”已成为广大学生的积极选择!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到我校参观、学习!

招生办公室:0812-3350635 (东区政务中心负一楼)        

培训部:0812-3373196、0812-3375259  (攀枝花学院西苑内)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