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食堂党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31日 后管处    (点击: )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1028日下午,在学校西苑校区青春饭堂,后勤党总支组织食堂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服务学校人才培养”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西苑食堂负责人胡地梅主持。东区新源路社区党委书记殷虹、康养学院工会主席钟晓利等应邀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中,后勤党总支书记肖国玉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实际,重点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为大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大家一边阅读学习,一边结合本职工作,深刻畅谈和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我是一名库房管理员,我的责任就是要让每一名同学吃上安心饭、放心饭,绝不让任何过期、发霉的食品从我的库房流向食堂。”西苑食堂库房管理员甘财进说道。 “我是一名拉面师傅,公司组织我们收看收听的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让我们精神倍感振奋,为新时代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我们保证让同学们每一顿都吃上热腾腾的舒心饭菜。”来自甘肃的拉面师傅高宝生在交流中说。全体党员和管理员工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奋发、努力为学校师生服好务。 

主题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围绕学校、社区与新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结对共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审核:肖国玉  图文:唐胜富)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