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10月31日 后管处    (点击: )

1028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肖国玉主持。

肖国玉向大会介绍了此次会议背景,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对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按照《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后勤党支部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由安昀、郑莉、唐胜富三位同志组成。安昀任支部书记,郑莉任组织委员,唐胜富任宣传委员。

据悉,为更好地加强党员管理、开展支部工作,经学校党委批准,将原后勤管理处第一党支部、后勤管理处第二党支部合并为后勤管理处党支部。

(审核:肖国玉  图文:唐胜富)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