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2022年10月14日 后管处    (点击: )

10月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科级及以上干部、校园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肖国玉主持会议。

会议持续了2个小时。会上,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校纪委)纪检监察室监督检查科科长黄毅通报了过去发生在后勤的违规违纪案例,与会同志结合案例交流了感想和体会,纷纷表示要以身边人案例为镜鉴,时刻加强自警自省自律,把身边的教训变成铭刻在心上的敬畏,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警钟长鸣。

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许开华结合案例,为后勤警示教育开处方:一是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好日常监督和教育,防止类似情况再发生;二是举一反三、谨防未然,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对照检视,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的效果,切实解决意识不强、规矩不明、工作不细、管控不严等问题;三是落实责任、做好服务,不断推进纪律规矩常态化教育,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及早处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尤其是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服务。

肖国玉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警示教育,以问题为导向,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充分发挥反面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将后勤纪律规矩教育推到深处、落到实处。她强调,虽然案例发生在过去,但仍然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此为契机,纪律规矩教育再加强,管理漏洞再梳理,制度流程再规范,以新的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风清气正、团结和谐、自律奋进的新后勤,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

(审核:肖国玉  图文:刘华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