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后勤管理处积极做好“自律攀大人”学生劳动实践教育
2021年05月20日 李晓勇 后勤管理处   (点击: )

为扎实做好学生劳动实践教育,实现“用劳动教育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能力,用劳动丰富“自律”人才培养特色,用劳动充实校园文化品牌”自律攀大人劳动育人目标,后勤管理处积极配合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做好学生劳动实践教育。

按照学校关于学生劳动教育的相关要求,后勤管理处调研了其他高校的学生劳动实践教育开展情况,摸清了各二级学院的自管教室、实验室、实习工厂的面积及卫生状况,在此基础上,制定了“我的校园我美化”校园清洁美化方案,从学生人数、室内自管教室(实验室、实习工厂)清扫面积、室外清扫劳动强度等方面考虑,合理规划出13个室外固定公共清洁责任区,明确了室内、外清洁美化标准及检查考核要求。    

5月19日下午,学校在学生会堂举行了2021年学生劳动教育集中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师生们按照规划的区域开展了校园清洁美化劳动实践,标志“我的校园我美化——校园清洁美化劳动实践教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