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我处与保卫处联合召开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通气会
2021年05月25日 李晓勇 后勤管理处   (点击: )

5月24日下午,我处与保卫处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联合召开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通气会,就目前存在的毕业生安全隐患问题,相互交流了意见,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针对毕业生群体身份特殊、时间特殊、问题矛盾特殊等特点,一是合理控制校内餐饮网点的营业时间(晚十点半必须停止营业),并尽到告知义务,确保同学们按时回寝,睡眠充足;二是强化酒类饮品的管控力度,消除潜在安全隐患;三是结合“自律攀大人”文化品牌,积极与学生处进行对接,共同做好同学们的思想政治与安全教育工作,并在学生公寓内张贴温馨小贴士,引导其自律其身、自律其行、自律其言,提高其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充分发挥院系辅导员作用,协同做好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成为“自律攀大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