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我处牵头完成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2021年05月17日 李晓勇 后勤管理处   (点击: )

5月13日-15日,我校在学校会堂开展了第一剂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近15000名师生员工足不出校自愿接种。

接种现场,我处与保卫处、学生处以及各二级学院协同配合,学生志愿者热情引导,自愿接种疫苗的师生员工分批分时段有序进入接种点,现场秩序井然。

为推进落实疫苗接种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王斌带头接种新冠疫苗,为疫苗接种工作做表率,分管副校长朱波强坚持每天现场指导接种工作,我处党政负责人现场组织协调,确保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疫苗接种工作,我处作为牵头单位,前期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反复研讨,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全力保障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构筑校园健康防护线,建立免疫屏障。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