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后勤管理处举行科级干部竞聘演讲会
2021年04月26日 李晓勇 后勤管理处   (点击: )

4月2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科级干部竞聘演讲会在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来自学校各部门的18名应聘者参加了竞聘演讲。

竞聘分为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应聘者按事先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分别就各自竞聘岗位,在6分钟内从个人情况、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和理解、任职后的工作思路与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演讲和答辩。

应聘人员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表达了对后勤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提供平台,这是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无论竞聘成功与否,都会继续努力工作,为后勤工作、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副校长朱波强,组织部、人事处、工会有关负责人以及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参加了竞聘会并对应聘人员进行了现场提问和评审。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