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后勤管理处召开职工大会
2021年04月23日 李晓勇 后勤管理处   (点击: )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和相关工作要求,4月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后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肖国玉主持,处长王超及各科室负责人和办公室人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细则》、《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关于印发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教育月活动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务实举措,捍卫国家安全,自觉遵守师风师德,规范职业行为,严于律己,争做“自律后勤人”,踏实做好后勤各项工作。              

会议还介绍了学校第三轮岗位竞聘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要求。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