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我校喜获2019-2020年度四川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
2021年04月22日 李晓勇 后勤管理处   (点击: )

近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专业委员会2019-2020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在广元召开。会议审议了《2019-2020年度工作总结》、《2019-2020年度财务报告》、《第十一届理事会及秘书处人员建议名单》和《2021年度工作要点》,并对2019-2020年度四川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得“四川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唐旭、王艳飞获得“四川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和满足师生伙食需求作为重点,完善各项措施,落实相关责任,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饮食服务,坚守食品安全底线,形成了规范、科学、优质、高效的良好格局。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