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我校迎接攀西片区高校食品安全检查
2021年04月09日  后勤管理处   (点击: )

4月9日,攀西片区高校食品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我校后勤党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检查是由我校负责牵头组织的攀西片区春季高校食品安全交叉检查工作的最后一站。

会上,我校就食品安全管理职责、落实安全责任、规范化经营、食堂硬件环境建设等方面向检查组做了自查汇报。检查组对我校膳食管理与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会前,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食堂后厨环境卫生、员工操作规范、餐用具消毒以及原材料管理等关键环节,查阅了台帐记录情况和相关资料。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