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正文

 

 

“三九华章 四十启航”第六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圆满落幕
2022年11月15日 后管处    (点击: )

 

1113日,历时三天的第六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在欢声笑语与美食余香中圆满落幕。

1111日,美食节在由学生一食堂分会场承办的“与校同庆、共享荣光”生日会的喜庆氛围中正式开始,21名攀豆儿与母校同庆生日,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分享生日的喜悦。民族食堂分会场上,留学生们早早等待,不愿错过校庆的热闹喜庆,虚心的向来自新疆的食堂师傅们学习做“新疆特色馕饼”、“新疆烤串”。三食堂分会场学生们专心致志削苹果皮、二食堂分会场的包饺子比赛、西苑食堂分会场的拉面体验等也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学生食堂成了学生实践的“第三课堂”。

最食人间烟火色,且以美食慰人心。本届美食节主要以校内食堂为载体,共设5个分会场。各食堂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拿出满满的诚意,不仅策划了、“美食大派送”、“吃包子、喝奶茶比赛”、“购物抽奖”、“民族歌舞”、“拉面体验”“美食DIY”、“苹果瘦身赛”等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还展出百余种美食,新疆烤肉串、钵仔糕、钵钵鸡、馕饼、烤全羊、无烟烧烤、精美蛋糕、柠檬鸡爪、麻辣烫等等深受师生们的喜爱。

接下来,学校还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食堂满意度问卷调查”,召开“第六届校园美食文化节表彰总结大会”,为喜迎40周年校庆、办好第七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做好充分准备!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