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后勤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体育活动
2022年01月03日 刘华 后勤管理处   (点击: )

20211231日下午,后勤“庆元旦 迎新年”体育活动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后勤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200余名教职工积极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的号召,以“投、跳、跑、走”等形式投入到活动中。活动设有个人项目50米、立定跳远、前抛实心球、跳绳和集体项目4人接力赛、健步走。

下午310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精彩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安昀、孙宗清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跳远第一名;谭浩觉、楚希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前抛实心球第一名;连军先、雷群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跳绳第一名;向玺豫获得女子组50米第一名;安昀、秦良彬、陈梦诗、周正荣获得4×50米接力比赛第一名。

活动充分体现了后勤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文明和谐的后勤风采,达到了锻炼身体、振奋精神、凝聚人心的预期目的。

(审核:肖国玉  图文:刘华)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