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后管处举行迎校庆职工趣味活动
2021年11月11日 李晓勇 后勤管理处   (点击: )

1111日下午,后管处在排球场举行迎校庆38周年职工趣味活动。后管处党政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职工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设滚铁环、踢毽子、投飞镖、呼啦圈竞走、托乒乓球5个趣味活动项目,突出了趣味性多、参与度高、协作性强的特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高潮一个接一个,加油声、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观众群情激荡。

本次活动是在学校《“自律攀大人”体育教育实施方案》,践行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指引下,以增强后勤文化建设,丰富自律后勤人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宗旨的文化活动。活动使自律后勤人得到了锻炼,收获了喜悦,赢得了胜利,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审核:肖国玉  图:邓娟  文:李晓勇)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