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3名自律后勤人亮相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年09月10日 李晓勇 后勤管理处   (点击: )

9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当日上午我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在西苑校区运动场举行,近4000名新生和教师代表参加大会。来自后勤管理处办公室的陈梦诗、物业服务中心的常树义、公寓服务中心的刘小红三位“明德先进”登上领奖台,刘小红作为五育中的“劳”育教师代表作精彩发言。

刘小红在学生公寓工作近20年,被学生亲切的称为“刘妈妈”,多次获得上级荣誉和表彰。她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以“传承劳动精神 争当新时代奋发有志新青年”为题,与学生交流了劳动的意义和价值,表达了自己对宿管员这一职业及对“爱心、责任、奉献”育人目标的追求。

数十年如一日,他是一位老后勤,但从不以“老”自居,在工作中却总是以老员工的模范带头作用感召同事,为后勤员工树立好的榜样,他就是我们熟知的“常总”,堪称自律后勤人的楷模——常树义同志。

陈梦诗既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年轻内勤人员,也是我们后勤的“小公举”——在后勤工作四年多来,爱岗敬业,勤学善钻,在自身岗位上默默勤奋工作,不断挑战自己,实现了“把平凡的事情坚持做好就是不平凡”的目标追求。

伟大来自平凡,来自始终如一的坚守。我、你、他,还有我们身边太多的同事,把后勤服务工作看作是自己快乐的源泉,爱岗敬业。让我们一起颂扬这种奉献,颂扬这种高尚的自律人生。

(审核:肖国玉   图文:宣传部 李晓勇)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