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我校获“四川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荣誉
2021年04月23日 李晓勇 后勤管理处   (点击: )

4月23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 2020年年会在眉山召开。会议审议了协会《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财务报告》、《章程(修订)》、《财务管理办法(修订)》,表彰了协会2017-2019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服务企业,我校喜获“2017-2019 年度四川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王勇、邓娟二人获“2017-2019 年度四川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个人”殊荣。    

近年来,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下,后勤工作坚持以“三服务两育人”为根本宗旨,秉承“育人为本,服务至尚”的工作理念,稳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优化美化校园环境,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