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今天,后勤人亮了!
2021年06月21日 李晓勇 后勤管理处   (点击: )

6月21日上午,我校2021毕业典礼在会堂举行。典礼上,后勤员工首次登上主席台,在热烈的掌声中接受同学们的献花,此刻,全体后勤人为之动容。

“每个人都了不起!”,“平凡铸就伟大!”,守好一片天地,当好一个后勤兵。后勤人员的贡献,在于他们为学校的教书育人创造了美丽整洁、平安和谐的教学与生活环境。宿管、保洁、食堂厨师等后勤员工被请上台,他们接受的不仅仅是一束鲜花,更是一份对深植于后勤,默默无闻、辛勤工作的普通劳动者的尊重与感恩。这样的毕业典礼,在带给我们意外“惊喜”的同时,也深刻诠释与践行着后勤“服务育人”的根本宗旨。这是一场盛大的告别仪式,更是润物细无声的“最后一课”。

被授予2018年度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公寓与物业专业委员会十大“最美公寓人”殊荣的刘小红,从事宿管工作十余年,她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于细微处关心学生的生活和身心健康,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对学生嘘寒问暖,用心倾听学生的烦恼和心声。她创新公寓服务方式,在公寓设置服务室,为学生提供衣物熨烫、中药熬制等服务,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作为校园环境卫生的守护者,保洁员何军十年如一日,坚守工作岗位,当大家在学校美食节运动会游玩放松的时候,她却因为巨大的垃圾量常常工作到深夜,遇到突击任务,她第一时间到达保洁区域,认认真真打扫好卫生,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在这一路上,她始终坚持不懈做好本职工作,一心一意为全校师生服务。

王启贵,学生一食堂主厨。从事学生食堂厨师工作近20年的王启贵,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恪守一个主灶厨师的专业操守。多年来,他刻苦钻研,不断创新,开发新菜品,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的饮食服务。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