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食堂流动党员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
2023年05月18日 后管处    (点击: )

517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组织食堂流动党员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安昀主持、各食堂流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安昀传达学习了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文章。

集中学习后,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提高食堂服务质量和水平进行了交流,对学校饮食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无论在什么地方、从事什么工作,一定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好一个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更好地为学校、为师生服务。

学校食堂现有11名正式党员。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后勤党总支多形式抓好党员理论学习,实现了教职工党员和食堂流动党员学习全覆盖,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助推服务育人过程一流。

(审核:王超/编辑:陈梦诗/图:唐胜富/文:刘华)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