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
2023年05月18日 后管处    (点击: )

为了提高全校师生预防肺结核等传染病和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 515日下午3点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学校与疾控部门及后勤志愿服务站共同举办了“攀枝花学院第一届“防治肺结核”抖音短视频大赛”暨防治结合病知识讲座,相关部门及全校17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今年结核病防治主题:“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经过前期宣传、参赛的作品收集,作品现场展示,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通过本次讲座提高全体师生的结核病卫生健康知识,为构建健康、文明、平安校园打下了基础。

(审核:王超/编辑:陈梦诗/图文:邱小琼)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