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23年05月10日 后管处    (点击: )

419日、26日,510日,后勤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党总支处级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根据“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感情认同。学习过程中,大家交流了学习的体会与感受。

通过研读新思想原著,促进“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刻理解其思想内涵,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沦,勇于面对学校发展困难,抓住机遇,破解发展难题,要坚持学深悟透弄懂做实,将理论学习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勤于先、甘于后”,确保后勤工作“保障有力、服务到位、管理精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在服务好师生的同时履行好育人职能,促进学校后勤工作上新台阶。

59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二部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审核:肖国玉/编辑:陈梦诗/图文:唐胜富)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