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五一”我在岗 食安我守护
2023年05月04日 后管处    (点击: )

为确保五一节日期间校园食品安全,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后管处组织召开了“节前食品安全”专项会议,并于4月28日由后管处负责人带队开展五一假期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先后各食堂食品原料储存员工持证上岗情况、设施设备运转情况、加工制作流程、餐具清洗消毒过程、食品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留样记录等进行了专项细致的检查并督促食堂立查立改,建立问题台账,节后进行整改复查。

为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做好师生饮食保障,后管处饮食服务中心全体成员“五一期间”依然坚守岗位,对食堂各环节的食品安全进行监督,守护校园师生食品安全。

(审核:王超/编辑:陈梦诗/图文:王艳飞)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