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朱波强副校长带队开展强化食品安全专项调研工作
2023年03月16日 后管处    (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强化食品安全,“从源头上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3月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食品安全总监朱波强带领后管处相关人员到学生食堂开展了以“落实两个责任,从源头上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为主题的专项调研工作。

朱波强一行首先来到学生二食堂、副楼食堂、学生一食堂、学生三食堂重点对大宗物资采购进货、三防设施配备及使用情况、食堂主要信息公示以及台账记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指示饮食服务中心持续跟踪整改情况。

随后朱波强一行与后管处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落实两个责任,从源头上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专题调研会。会上,朱波强强调:食品安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一定要落实、落细、落小,从源头上防控,在过程中管控,提升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守住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下午后管处饮食服务中心在二食堂四楼开展了“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培训,食堂管理人员、库管、台账记录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下一步后管处将落实学校领导的要求,开展充分调研,并和学校相关部门共同开展食堂大宗物质采购工作,进一步从源头强化食品安全。

(审核:王超/编辑:陈梦诗/图文:王艳飞)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