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2年饮食服务及食品安全总结工作会暨党员示范服务窗口授牌仪式
2023年02月27日 后管处    (点击: )

224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学生一食堂生活广场召开“2022年饮食服务及食品安全总结工作会暨党员示范服务窗口授牌仪式”。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党员、职工以及食堂管理人员、党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饮食服务及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对受到表彰的校园食堂颁发了奖牌,对首批遴选为校园食堂“党员示范服务窗口”的学生一食堂“刚哥小吃”、“烤肉饭”和民族食堂“重庆鸡公煲”进行了现场授牌。

2022年,学校饮食服务工作坚守为师生服好务、办师生满意食堂的初心使命,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就餐环境及硬件设施改造工作,完成了第一食堂的全面改造升级;持续开展员工培训与考核,提升食堂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的思想意识,完成从意识到行动上的转变积极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建立了攀枝花学院食品安全五级管理机制,守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用心用情服务,力求做实做细,特别是2022年下学期,学生返校情况复杂,各食堂不畏困难,不惧辛劳,全力配合学校做好1万余名新老生送餐工作,共计送出餐食近10万份,圆满完成了学生返校期间的供餐保障任务。

2023年是学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关键之年,也是建校40周年,学校饮食服务工作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服务至上、育人为本的理念,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对食堂的考核监督,筑牢食品安全防线。通过示范引领、温馨服务、岗位体验等自觉践行育人使命,把自律攀大服务育人、过程一流立德树人机制落细落实。以40年校庆为契机,办好第七届校园美食文化节,提升餐饮服务品位,创建攀大饮食文化品牌,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增色添彩。

 (审核:肖国玉/编辑:陈梦诗/图文:肖国玉)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