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自律后勤人,请收下
2022年12月30日 后勤党总支 后管处    (点击: )

岁月清迈,时盛岁新。在2023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后勤党政向全体自律后勤人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2022年,全体后勤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牢固树立自律后勤、廉洁后勤、服务后勤、节约后勤、文化后勤、和谐后勤六大理念,弘扬“勤于先、甘于后”的后勤精神,遵行“服务到位、保障有力、管理精细”的目标要求,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这一年,我们认真落实服务育人过程一流,努力当好“不上讲台的老师”。

对标对表自律攀大人服务育人过程一流要求,明确后勤职工作工作作风和行为规范,自律其行,开设后勤学思行大课堂,提质强基,建立“勤于先”党员志愿服务队,办好志愿服务站,巩固好“自律攀大人”劳动实践教育成果,开展“首届校园食堂厨艺大比拼”、“第六届校园美食文化节”等大型餐饮文化活动,用优质环境浸润学生,用优质服务感染学生。

这一年,我们牢记师生至上、服务第一,埋头甘做师生的服务员。

积极解决历史遗留的第二家属区办证问题,完成了400户住宅费用核算、划拨转出让合同签订、300多户教师办证申请的收集、核查工作,为236户教职工提取公积金,住户个人税费缴纳100户,取得个人不动产产权证98本。核酸检测12.8万余人次,疫苗接种2,277人,集中管控次密、黄码、时空伴随、健康监测等970余人次。对教室、食堂、宿舍、图书馆、会堂等公共场所进行预防性消毒处理,作业面积累计达20万平方米。完成8,000余名学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购买工作,排查学校职工的独生子女工作,清理费用17,460元,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居寝期间,完成1万余名返校生的送餐,累计送出餐食8万余份……这一串串数字的背后是全体后勤人的辛劳汗水和默默付出,体现了每一位后勤人的不变初心。

这一年,我们聚焦中心大局,乐当自律攀大的后勤保障员。

按照学校部署要求,稳妥有序推进物业委托工作,成功探索物业服务管理和考核方式,完成了160名人员和资产移交工作,达到了提质增效的目的。完成南苑运动场改造项目,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品质的运动健身场地,完成2022年暑期学生公寓防水和粉刷集中修缮项目、南苑运动场栏杆及侧墙面维修项目等共计71个零星维修、修缮改造和基建项目工作,完成学生一食堂的升级改造,自此,学校六大食堂全部华丽变身、“旧貌换新颜”,师生对食堂的满意率达到90%

回首2022,惟艰难方显担当,经砥砺才见璀璨。

迎接2023,惟努力不负新时代,惟尽职才是后勤本色。

让我们缪力同心、勇毅前行,在日常工作中抓实抓细,凸显服务“恒心”,在关键时刻抓紧抓牢,让师生“安心”,用心用情服务广大师生, 全力以赴保障学校平稳运行,以实际行动向自律攀大40周年献礼。

祝愿全体职工元旦快乐!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伟大祖国国泰民安!

  (审核:肖国玉/编辑:肖国玉  邓佳/图文:王艳飞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