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学思行大课堂开展“绿色出行 自律平安”家庭用车维护与保养讲座
2022年11月24日 后管处    (点击: )

20221123日下午,后勤“学思行大课堂”系列讲座第七讲《绿色出行 自律平安--家庭用车维护与保养》在后勤服务中心举行。市驾校何军德教练主讲,全校50余名教职工聆听了讲座。后勤党总支书记肖国玉主持讲座。

何军德教练结合自身过硬的汽车维护、保养技能技巧和丰富的经验,向教职工们详细讲授了车辆的日常使用、检查、保养维护等内容。他讲到,汽车如同人一样,需要“养生、保养”,缺乏关爱也会“生病”;日常开车要有良好的驾驶行为习惯,正确地、规范地操作、驾驶车辆,从而延长车辆各零部件的使用寿命;同时也要讲究日常保养与维护,早发现问题,早解决问题,提高车辆行驶安全性、经济性,达到延长汽车使用年限的目的。

为践行自律后勤人服务初心,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更好地服务教职工,后勤学思行大课堂开展了此次贴近教职工生活,实用性、针对性强的讲座,让聆听者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何军德就家庭用车相关问题与教职工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审核:肖国玉  图文:刘华)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