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爱心捐款 情暖人心——后勤管理处为患病职工捐款献爱心
2021年07月09日 李晓勇 后勤管理处   (点击: )

一人有难、众人相帮。近日,后勤管理处发起为患重病职工李银周同志捐款的倡议,得到全处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帮助他共渡难关,短时间内收到爱心捐款12420元。同时,倡议还得到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为其募集到24720元善款。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共筹集到37140元。    

7月8日下午,学校工会与后勤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一起赶赴李银周家中将爱心捐款全数送到其手中,悉心嘱咐他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向他转达了组织的关心与问候。

李银周是后勤管理处的一名绿化工人,多年来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他表示,有大家的关心、帮助和鼓励,一定会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审核:肖国玉   图文:李晓勇)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