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的通知
2024年03月19日 后管处    (点击: )

各单位、各二级学院:

三月迎春,我们共同迎来第二十九届世界防治结核病日。肺结核是我国常见的一种慢性传染病,患病率高、传染性强,已成为严重危害我国人民健康的公共卫生问题。为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保证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契机,以“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攀枝花市疾控中心、攀枝花市东区疾控中心将联合攀枝花学院、攀枝花技师学院和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结核病海报设计大赛、演讲比赛及知识竞赛等相关系列宣传活动。望各单位及二级学院积极参与该项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3月18日--29日

二、活动内容:

结核病海报设计大赛、演讲比赛及知识竞赛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及二级学院在线上广为宣传结核病科普知识(见附件1)。

2.各二级学院按疾控中心要求提交1份3-5分钟的结核病防治演讲稿,1-2份结核病宣传海报,于3月27日前将纸质版提交至后勤管理处医疗与卫生管理科,电子版提交至:565544780@qq.com。

3.各二级学院于3月29日下午3点,派1名辅导员和5名学生在参加结核病知识讲座。(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相关系列活动的内容、时间及要求等见附件2(防治肺结核活动策划书)。

附件:1.结核病科普知识  

2.防治肺结核活动策划书                                

                          学生处  后管处

                           2024年3月19日

附件【附件1:结核病科普知识.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防治肺结核活动策划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