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后管处第三周主要工作安排(3月11日至3月17日)
2024年03月12日 后管处    (点击: )

一、3月11日(周一)下午2:00,在后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参加四川2024年学校食品安全专题培训视频会,具体安排由饮食服务中心负责。

二、3月12日(周二)上午 8:30,在后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请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

上午9:00,在后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请在编在岗教职工、74号文管理人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

下午3:10,在后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干部考察个别谈话及民主测评,请在编在岗教职工、74号文管理人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

三、3月13日(周三)上午,开展植树节活动,具体安排由校园管理科负责。

下午3:00,在学校会堂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请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

下午,开展组织生活,具体安排由总支办负责。

四、3月14日(周四)上午9:00,按照街道和社区工作安排,在后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北苑小区改造设计方案征询意见会,具体安排由校园管理科负责。

上午9:30,在全校范围开展地震应急综合演练,请文斌参加。

上午10:00,在办公楼300室召开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请肖国玉书记参加。

下午3:0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学生教育工作会,请秦良彬副处长参加。

五、按照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要求,推进2015-2020年历史遗留项目处理工作,工作专班人员各司其职。

六、落实学生公寓铁护栏拆除实施方案,具体安排由校园管理科负责。

七、落实食品安全应急演练(推演)工作,具体安排由饮食服务中心负责。

八、落实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具体安排由饮食服务中心负责。

后管处

2024年3月12日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