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后管处第二周主要工作安排(3月4日至3月10日)
2024年03月05日 后管处    (点击: )

一、3月5日(周二)下午3:00,在办公楼300室召开2024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议,会后召开2024年第3次党委常委会议,请王超处长参加。

下午5:00,在办公楼400室召开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工作协调会,请王超处长参加。

二、3月6日(周三)上午8:30,在办公楼500室召开研究生教学工作例会,请王超处长参加。

上午10:00,在办公楼300室召开2024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署会,请肖国玉书记、王超处长参加。

下午3:30,在后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请全体职工参加。

三、3月7日(周四)上午8:30,在后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处务会,请科级及以上领导参加。

下午3:00,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请肖国玉书记参加。

下午5:00,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统战工作会,请秦良彬副处长参加。

四、3月8日(周五),开展“凝聚她力量 巾帼绽芳华”114个“三·”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具体安排由办公室通知。

五、3月9日(周六)全天,在第二教学楼举行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请校园管理科做好考试水电保障相关工作。

六、持续推进“三大项目”工作,由秦良彬副处长牵头、陈伟总工及基建与修缮科积极落实。

七、按规范程序做好学生公寓铁护栏拆除工作,由王超处长牵头、校园管理科负责。

八、与计财处沟通协调,做好2024年基建与维修项目预算工作,由秦良彬副处长牵头。

九、做好校园环境整治(如:飞线)工作,由校园管理科负责。

后管处

2024年3月5日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