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全校卫生大扫除检查情况的通报
2023年03月28日 后管处    (点击: )

各单位:

根据攀枝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的要求,为全面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324日,学校发布了《关于开展全校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的通知》。327日下午4:00,宣传部、党政办、学工部、保卫处、资产公司、后管处、爱卫会等部门对全校卫生“大扫除”情况进行了联合检查,现将本次检查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1.电气学院办公室空调、橱柜、窗台有灰尘。

2.法学院办公室少量蜘蛛网未清理。

3.钒钛学院办公室桌面摆放不整齐,门窗、橱柜顶部有灰层。

4.文学院办公室空调、橱柜、窗台有灰尘。

5.智能制造学院办公室橱柜顶部,空调有灰尘,个别教研室没有开展大扫除打扫。

6.经管学院、土建学院、外国语学院、生化学院、数计学院办公区域未开展卫生大扫除。

7.团委办公室、学生处10号公寓辅导员办公室窗台有灰尘、未完全清理。

8.统战部、宣传部办公室门窗、橱柜上方有灰尘,物品摆放不整齐。

9.工会办公室桌面有灰尘,物品摆放不整齐。

10.发展规划处办公室门窗、橱柜上方有灰尘,室内不整洁。

11.组织部、人事处、保卫处、教务处、纪委办公室门窗、橱柜上方有灰尘。

12.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

学生公寓(1)普遍没叠被子;(2)衣服乱挂在床边或放凳子上;(3)鞋子和桌上小物件摆放凌乱;(4)垃圾未及时清理;(5)部分寝室堆放大量纸箱、饮料瓶等;(6)卫生间清理不干净;(7)寝室电扇未清洁;(8)寝室没人未锁门。

13.西苑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内公告栏、橱窗、储物柜、门窗、办公桌及开关有灰尘。

14.西苑已停用的焊工实训室卫生差。

15.驾校的理论教室、洗手台周围卫生差,有白色垃圾;

16.生化学院(博学楼)实验室:未进行卫生大扫除,实验物品未摆放整齐、部分实验室蜘蛛网未打扫、门窗未进行打扫、1楼楼梯间堆放大量扫把等杂物。

17.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实训中心实验室未进行卫生大扫除,实验物品未规范摆放、部分实验室蜘蛛网未打扫、门窗未打扫;C区南楼实验室空间蜘蛛网未打扫、门窗未打扫。

18.智能制造学院的C区北楼实验室未进行大扫除,实验课结束后实验物品未摆放整齐,走廊窗户未打扫。

19.艺术学院的C区北楼实验室未进行大扫除,实验台上有灰尘、实验物品未摆放整齐、窗台未打扫。

20.钒钛学院的C区工程实训中心实验室未进行大扫除,物品未规范摆放、部分实验室蜘蛛网未打扫、门窗未打扫。

21.材料学院的C区工程实训中心实验室未进行大扫除,物品未规范摆放、部分实验室蜘蛛网未打扫、门窗未打扫。

22、经管学院的C区工程实训中心实验室未进行大扫除,物品未规范摆放、门窗未打扫。

23.公共实验中心的C区工程实训中心实验室未进行大扫除,物品未规范摆放、门窗未打扫。

24.保卫处负责:C区靠芒果林附近防火标识牌破烂;东门及校园的疫情封控管理的标识标牌未撤除。

25.后管处牵头负责:个别食堂天花板盖板脱落;个别食堂食品处理区应加锁;食堂内个别物品未上架;个别食堂外花台内有烟头未清理干净;西苑食堂广场外垃圾桶清理不及时,个别档口雨棚已损坏,未及时修补;会议室有灰尘、厕所存在卫生死角。

26.资产公司牵头负责(1)寝室公共区域:存在卫生死角和需要改进的细节,每层走廊灯管未清理、楼栋打印机未清理,楼栋外捐赠箱未擦拭,公寓外宣传栏未更新等。(2)校园环境及卫生:档案馆后面的小竹林地面未整治完毕;东门门口、C区监察学院靠西门侧面、实训中心正门前、八一设计院门前等假棕榈树上有枯枝;一教门口外花池左侧、运动场外、南校门左侧花台、部分绿化带等校园多处有烟头;一教收发室墙面存在乱画现象;运动场外应急避险场所标牌需更换位置(运动场属低洼地带,不符合应急场所规定);运动场厕所台上有垃圾;笃行楼墙体外电线杂乱;C区土建学院实验室外有建筑垃圾;南门前办公楼旁地面有6个洞需要修补;西苑公寓内标识标牌已脱色,室外绿化带有白色垃圾;西苑操场一侧公共厕所楼顶杂草茂盛;西苑教学楼内个别开关已损坏;西苑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外侧绿化效果不佳。

各单位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落实责任。4月份学校将进行不定期突击性检查,检查情况将纳入年度单位目标考核。望各单位针对本次检查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做到举一反三,人人动手、人人参与,充分展示“自律攀大人”清洁、优美、舒适、文明的工作生活环境和校园风貌,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做出更大贡献。

                                   

宣传部

学工部

后管处

爱卫会

      2023328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