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年毕业生体检安排的通知
2023年03月27日 后管处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所有毕业生必须进行毕业体检。我校毕业生体检定于4891516日(周六、周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7301300

 

   

48

智能制造学院(含技校)、数计学院、外语学院

学生活动中心、排球场

49

土建学院、医学院、钒钛学院

415

康养学院(含卫校)、法学院、文学院

416

经管学院、生化学院、电信学院、艺术学院

注意事项:

1.请参加毕业体检的同学于体检当日早上730-1030到排球场进行抽血,抽血前8小时不能饮水和进食。

2.因本次集中体检时间短,人数多,请各学院辅导员组织当天体检的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场所参加体检,并维护好现场秩序。

3.代表个人身份的条形码不能折叠、磨损,可以放在书籍中保存。抽血时,将条形码交给医务人员。

4.抽血完后进早餐,健康体检时向医务人员出示体检表,体检表的照片必须是电子照片,完善个人信息并保证信息的准确性,体检表务必保持干净整洁,请勿折叠,体检结束后,体检表务必交医务人员(体检表由学生自行打印,不能变更格式,只能在一页纸上打印。)

5.按照相关要求所有毕业生必须全部参加体检,因故不能参加学校集中体检的同学,市内的请带上身份证和条形码,自行到附属医院门诊楼4楼体检科体检,在市外不能返攀体检的可以自行到当地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体检,体检表自行带回或邮回交辅导员存入学生档案。

6.体检费用每人90元,由学生自行现场扫码支付。

7.所有参加体检的同学,请规范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攀枝花学院毕业生体检表

                      后管处

                                   2023327

附件【攀枝花学院毕业生体检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