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后管处第三周主要工作安排
2023年03月07日 后管处    (点击: )

一、3月6日(星期一)下午3:30,在办公楼300室召开第3次校长办公会,请王超处长参加。

二、3月7日(星期二)上午9:00,在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请后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下午5:00,在办公楼303室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请安昀副处长参加。

三、3月8日(星期三)上午9:00,在西苑运动场公路上方空地举行“喜迎建校四十载,我为学校种棵树”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暨第45个植树节主题活动,请全体女职工及党员参加;活动结束后,召开后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请全体党员参加。

上午10:00,在办公楼300室续开第3次校长办公会,请王超处长参加。

下午3:00,在办公楼300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学习会,具体安排等待通知。

下午4:00,在办公楼300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请肖国玉书记、刘华参加。

下午,请各支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参考资料《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

四、3月9日(星期四)上午10:00-10:30,在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总支会,请总支委员参加;上午10:30-11:00,召开3月支部书记工作例会,请各支部书记参加。

下午3:00,在办公楼400室召开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请安昀副处长参加。

五、3月10日(星期五)下午,召开办公业务培训,请刘华、陈梦诗、许静参加,具体安排等待通知。

六、落实校园巡查整改事项,按程序办理由秦良彬、安昀牵头。

七、落实基建历史项目的清理后续工作,由秦良彬牵头,基建与修缮科落实。

八、加快推进文明校园创建中后管处负责的具体工作,由肖国玉牵头。

九、落实本周提交校长办公会的四个议题(食品及食堂管理、基建维修方面),由秦良彬、安昀牵头

                                      后管处

                         2023年36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