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后管处第一周主要工作安排
2023年02月27日 后管处    (点击: )

一、2月21日(星期二)上午8:20巡查校园(校园整治及环境美化),请王超处长、秦良彬副处长、安昀副处长、唐胜富、文斌、吴成兵参加,由办公室在2月24日前形成文明校园创建及校庆后勤保障方案。

上午11:00,在办公楼300室召开2023年第2校长办公,请王超处长参加。

下午3:00,召开公寓停电工作协调会,具体安排由校园管理科负责通知。会后继续巡查校园(校园整治及环境美化),请相关参加人员做好准备。

二、2月22日(星期三)上午10:00,市医保局来校调研学生参保工作,请王超处长安昀副处长、医疗与卫生管理科人员参加。

下午3:0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请肖国玉书记、王超处长、秦良彬副处长、安昀副处长参加。

下午,请全体教职工自行学习习近平《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重要论著,全体党员自行学习《如何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学习资料详见“自律后勤职工群”。

三、2月24日(星期五)上午8:3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2023年宣传工作会,请肖国玉书记、唐胜富参加。

上午10:3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2023年统战工作会,肖国玉书记、秦良彬副处长、唐胜富参加

下午3:00,在办公楼300室召开2023年第2次党委常委会,请王超处长参加

下午3:30,在一食堂外小广场召开2022年饮食服务及食品安全工作总结会暨党员示范窗口授牌仪式,具体安排由饮食服务中心负责通知。

四、2月24日-25日在校举行司法考试,请校园管理科做好保电工作、饮食服务中心做好餐饮及食品安全工作。

五、审定食品安全管理“包保”责任制及“”体系制度文件,由安昀副处长牵头。

六、落实“研究生宿舍改造”项目招标工作,按程序推动污水处理站拆除工作,由秦良彬副处长牵头。

     后管处

                            2023年220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