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服务指南
校内公告 联系我们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创卫工作满意度网上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2023年02月22日 后管处    (点击: )

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巩固攀枝花市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根据《攀枝花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满意度网上问卷调查的通知》部署,现就组织参加创卫工作满意度网上问卷调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213日至24

二、参与方式

本次调查采取手机微信扫码填写问卷的方式,通过扫描全国地级市创卫工作满意度调查(四川)二维码(附件一)进入,问卷采取不记名方式,每个调查项目均须填写。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请各单位、部门充分认识创卫满意度调查的重要性,周密安排部署,切实提升问卷调查的响应速度和满意度,力争群众对卫生状况满意率达到98%

2.加强宣传,动员参加。各单位、部门最大限度动员职工、学生参与,正确引导、广泛宣传发动,保质保量完成问卷调查工作。

附件:全国地级市创卫工作满意度调查(四川)二维码

                                             后管处

                    2023222

附件【全国地级市创卫工作满意度调查(四川)二维码.png已下载
关闭窗口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

登录管理 电话:08123375163 邮编:617000